之前就一直有看到這個產品的廣告,
且其實覺得好像賣得不錯,

但是因為我是毛孔細之人,
很少有黑頭粉刺&白頭粉刺,

之前買的妙鼻貼都貢獻給其他朋友使用,
因為我用等於沒用,拔不出來的,

這次因為某次有趣的體驗,
所以我學到了正確的使用方法XD,
跟得到了一張"別人"的滿滿粉刺圖,(笑)

基本上分為三劑,
第一劑就是先柔軟粉刺,
通常要一直搓揉有粉刺的部位,
如果覺得有很深的粉刺的話,就要搓揉的更久,
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搓粉刺,都可以,

然後洗掉,在臉上微濕的狀況敷第二劑-面膜,
其實只要敷滿一點就好,看不到肌膚最好,
之後一定要等他全乾,有一點黏黏的都不行!!!!

拔除之後會覺得很有成就感!!!XD
然後再上第三瓶就是收斂水,

挖超好玩的,看到別人超滿的粉刺!!


然後我自己回家試,唉還是沒有粉刺,
其實也好啦(表示真的沒有粉刺XD)
只有鼻翼有一點....(請看圖中間黑色破洞旁有微微的黃色小粉刺)


不過還是好酷喔~
趕快買一套回家給我老弟用用看,
男女通用喔~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