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因為我前一天實在太累,
第二天起床的時候很遲,真正出門的時間是十二點,
(其實很晚出門啦),

因為打算用METRO一日電車票跑透透,
所以直接搭銀座線直接到涉谷,
涉谷車站的模樣,有手機業者的廣告,


涉谷的確很大很大:)
我感覺超像鄉巴佬在進香的,哈哈,
先逛了一下書店,然後看一下109大樓,


總之就先繞繞先,然後我迷路了(囧),
我突然找不回回去的路,所以在路邊的藥妝店買了東西XD,
然後終於走到一條很漂亮的路-西班牙坂,

這條街真的好特別喔,我還逛了內衣專賣店,都好美喔,讚!
也有很多老外跟我一樣在拍照XD

之後逛逛涉谷的松本清,


買了肌水跟一點東西,
肌水是之前美妝板很多人推的,又便宜又好用,
我買回來之後天天拿來敷臉,量多一點都不心疼!


之後因為回到涉谷站,所以直接就殺去表參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