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已經在上野的無印良品買了瑞士捲跟起司蛋糕,
今天只要在LAWSON買個牛奶就好,

所以我在買宮崎駿美術館的票的同時,
也順便買了牛奶,
看到有優格,也買一下,
(超喜歡吃日本的優格的!)

但是,
我發生了一件蠢事,

這是我買的牛奶,

這是我買的優格,


我沒仔細看,吃的時候才發現,
那個不是牛奶><,那個是喝的優格(也就是俗稱的優酪乳),
結果喝優酪乳又吃優格,感覺很白痴(都吃一樣的味道)(囧),

所幸還是把它吃完了,
配上MUJI的抹茶起司蛋糕,

真的還很好吃,

因為行程變動了,
本來預計3/16要去宮崎駿美術館的,
但因為票的問題所以改到3/17再去,
所以說今天(3/16)就去涉谷還有表參道繞繞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