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之後,當然還是選擇逛一逛阿美橫丁再回去,

只是因為我被民宿老闆娘提醒現金不太夠,
所以對於之後的旅程花錢突然開始謹慎,

加上很多藥妝店是不收信用卡的,
我就開始掙扎要不要買東西,
幸好松本清是收信用卡的,(但只收VISA不收MASTER),

雖然掙扎,但是日常用品還是得買吧,
就像是牙刷!

可能很多人覺得我幹麻不自己帶牙刷去,
其實是因為之前有在大創買過百元日幣的牙刷組,
在我沒細心照顧之下發霉了(有點噁),
所以我就扔了XD
因為在大創買過,所以我就懶得帶,
我以為日本到處都是大創(妄想中XD),

但是到日本之後發現大創並不是街頭巷尾都有,
加上當天真的還蠻累的,想回民宿睡覺了,

但是沒有牙刷,不能睡覺阿~
真痛苦,所以還是要買牙刷,
但是逛了三家藥妝店,那種隨身的牙刷組通常都要快三百日幣,
其實也不便宜,加上要花錢,
我就不太想要買,希望找個能刷卡的地方,

於是我到了上野的OICITY,
地下二樓的無印良品,(地下一樓是Starbucks),
我想,如果要買牙刷組,無印良品應該可以刷卡吧,
果然可以耶,真是高興!
順便買了第二天的早餐,草莓瑞士捲&抹茶起司蛋糕,


我也有買牙刷組,
雖然嘴裡嘟嚷著為啥不在台灣買就好,
但是其實在台灣買一定會比在日本買貴吧(?)
所以就買了,三百日幣,跟藥妝店的一樣,
台灣的無印良品賣110台幣,

所以還不是一樣(茶),
虧我白痴一直在路上想要不要買牙刷組(蠢耶),

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因為很累,早早就睡了,記得大概是日本時間十點左右XD

不過這天睡前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本來預計要去的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
竟然是要事先預定票的耶,我完全傻眼,
晚上拼命上網查資料看哪裡可以買,
幸好LAWSON便利商店可以訂票,
查看網路,而且週一(3/17)還有位置,
不過是下午四點場的,但能進去我就很開心囉!

[資訊]
上野OICITY
無印良品電話03-3836-1414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