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之後,就趕快去上野探險囉!

下圖是白天的上野站,真的很大吧


我在阿美橫丁逛了超久之後,
其實一瞬間也不知道吃什麼當晚餐好,
對於東京的興奮度大於飢餓度阿~

所以我就一直走走看看,其實沒有想吃什麼,
那天覺得,如果來日本吃吉野家,麥當當,摩斯漢堡等店舖,
是在做浪費錢的事情!!!!!

所以我去逛了書店,也去逛了人生第一次的松本清,
(對於美妝狂熱者,這是個奢侈的享受阿><)
總之,肚子開始餓了,
人生的問題,還是回到吃吧,

走著走著,經過一家「光麵」,
因為在旅遊書中看過,所以就走進去吃了,
店裡面的樣子,就像日劇一樣耶(天真的日劇狂熱者XD)


其實老實說,第一天去日本還是很擔心我破破的日文,
所幸只要不說話,用指的XD,很多事情可以很簡單的度過(?)


菜單很酷,所以我就用指菜單的,
小姐不甚明白我是哪裡人,不過還是送上了水跟擦手巾,

我點最簡單的拉麵,
結果送上了一碗感覺超小碗的拉麵,
連肉只有一塊(超囧的),

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啦(單純的美好),
畢竟是到日本的第一餐嘛!

當時也沒想太多,就把麵吃完了,
真的很開心喔!

不過一碗熟成光麵要價730日幣(JPY),我覺得是蠻貴的...
它的湯其實還不錯,真的不會很鹹,還蠻OK的喔!

[資訊]
光麵 上野店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4-8-8 1F,2F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