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面的時間屬於自由行的部份,

所以我早早就定了臺灣人經營的民宿,相信很多人也都知道的「上野之家」,

不過從成田機場到上野,要花一點時間去想要怎麼去,
畢竟其實成田並不在東京裡面,

所以,如果要去上野,
要搭SKYLINER,套一句馬太的話「有點像台灣的高鐵」,
我在機場的旁邊買了SKYLINER票,

順便也買了一日METRO地鐵票,
(後來很後悔應該要買兩日的METRO地鐵票XD)

要搭SKYLINER的時候,其實那條線分成很多種不一樣的車型,
有那種普通的電車,也有像高鐵一樣的快速火車,所以我還有點混亂,
幸好我用破爛的日文問開車的歐吉桑XD,他跟我說不是這台,
後來終於搭上了SKYLINER,後面還坐了兩位中國母女(北京腔很重的),

SKYLINER的確很像高鐵,

前面有桌子,但感覺很不穩(有點年久失修XD)

經過很多田,很多別人家旁邊,還看到很多人騎腳踏車經過,

不過從成田搭到上野其實也很快,一下就到了,

馬上就要直接到上野的民宿了,
卻才是更混亂的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