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該還有人記得我買過踝靴吧~
我還蠻喜歡踝靴的!
因為我的腳踝蠻細的(真不要臉XD)

總之,因為愛上了踝靴的感覺,
所以又陸陸續續看了幾雙踝靴,

這雙我超愛的「蝴蝶結踝靴」!

挑選踝靴,第一標準就是要好穿,
否則再好看的靴子都不能穿,超可惜的,
所以SIZE很重要,



這雙是網路上買的靴子,
一開始很擔心SIZE的問題,
好在實穿過後,沒啥大問題,



之前穿這雙去找我朋友名設計師SM,
他說這雙真的很漂亮,
聽到價錢,他說真是靠腰的便宜XD
因為踝靴多半都很貴~動輒上千元左右,

不過我的很便宜,又超好穿,
有人質疑蝴蝶結會不會絆到腳,
我覺得不會耶,它就是很乖的貼在前面,
只是有點怕弄髒難洗而已(因為蝴蝶結是直接黏在靴子上的),
其他應該都沒啥大問題才是!:D




最後來得意一下之前走在東區,
被2個人問說在哪裡買的喔!噗!

[結論]
網拍也有好東西阿,
突然又對網拍有信心了!哈哈!
不過其實要多加注意鞋子狀態,還有賣家評價比較好!

靴子的保養方式據說更難,
不過我是打定主意不要亂穿出去比較好,
正式場合再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