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算蠻愛吃義大利麵的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愛吃麵勝過吃飯,

這家店「麵食主義」,從以前就一直蠻有名的,
我很久之前吃過一次(約2~3年前左右),
最近一直想吃,但苦無機會,每次去人都超多的,

這次終於讓我遇到機會了,
因為我在晚上開店的時候馬上就衝進去了XD
下面這張是我偷拍的MENU,
它的單價都不高,但是食物蠻受大家好評的喔~


因為很想吃凱撒沙拉,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麵就點香蒜白酒蛤罵麵,還點了例湯~(很多了XD)



例湯 - 奶油蘑菇湯


很濃密的一碗湯,而且碗還蠻保溫的,
但是我記得上次我喝這家的南瓜湯,更好喝喔!



凱撒沙拉


嗯其實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比較稀的凱撒沙拉,
我比較習慣吃沙拉醬比較濃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得懂我再說什麼),
不過還蠻好吃的,裡面還有雞肉片,
很多凱撒沙拉都沒有雞肉片的,有雞肉片的還要再加錢,



香蒜白酒蛤罵麵

其實一開始覺得麵有點小硬,
可是後來發現麵超有嚼勁,蠻好吃的!
(因為其實我不太愛麵硬硬的)
香蒜真的味道很重,濃厚到我第二天還是滿口蒜味(有點囧)
不過還是好吃!

下次也想嘗試其他口味!

[結論]
難得一個人的美食之旅只花了兩百元就打發,
也算是個不錯的經驗,
麵很便宜,服務也算不錯,
缺點就是位置小了些,而且很難等,
其他都算中上吧!

[好吃推薦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