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吃過的藍屋阿~換菜單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菜單實在是太虧了~XD
兩小菜一主菜,還送黑糖冰沙,實在是太划算了~ 

總之,
這次再去吃,就換菜單了, 
因為我們是窮人,所以我們點了兩個主飯,兩個小菜,
(哈哈~因為我們去逛COACH後大受打擊阿~!!)

水果豆皮沙拉

蠻好吃的,
很有日式風格的一道菜,相當清爽,
而且水果也很好吃,醋醬甜甜的~



豬肉泡菜炒烏龍

這是主菜~
王大頭點的XD
其實是我本來想吃的(嗚~我喜歡炒烏龍)
不過讓給他點我還是可以吃阿(一舉兩得)
有點辣,但真的很香很好吃!!



蛤罵雜炊


我點的!因為我想吃飯(雖然不喜歡吃飯Orz)
因為蛤罵很好吃~所以飯也甜甜的,
有點吃不完@@(因為還偷吃炒烏龍的關係,哈)
(照片的飯被我攪過,有點醜,但很好吃喔!)



馬鈴薯焗烤

很好吃!
一下子就被王大頭吃完(正當我埋頭苦吃飯的時候...)
但是他有留給我吃啦
不過我們一致認同最好吃的還是無國籍食堂的烤明太子馬鈴薯!

[感想]
兩個人花了四百多,說多不多但也不少,
今天又坐靠窗,感覺不錯,
但是有點晚進場,還等了頗久的,
那邊百貨蠻難逛的,所以也只好坐了一陣子等人走~

換菜單之後,大概就比較少機會再去吃了,
因為並沒有比較便宜,想吃的東西都變貴了Q_Q

[好吃推薦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