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香錐或是香棒都沒什麼太大興趣~
以前的興趣是收集香味蠟燭,(常被父母罵的玩火小孩),

不過最近因為死黨阿悶問我對香錐有沒有研究,
才印象想起生活工廠跟大創都有在賣,
所以逛大創的時候特地會幫她留意,

後來才買了這個「薰衣草香錐」,
自此開始了我無奈的命運XD

整盒包含底盤,有20個香錐,總共39元,


我之前幫她留意的時候,有次跟王大頭去逛,
有看到一堆,依照我愛亂買大創的經驗,
肯定是 → 「小姐~這裡到那裡通通幫我包起來XD」
而且他們香錐也很多種味道,有很日本風味的味道喔~

王大頭勸阻我的意圖非常明顯!
他說:「妳確定要買嗎?太便宜肯定沒好貨」
(沒辦法,月亮金牛的男人都是錙銖必較啊~)

本來是想說買個幾個回家燒看看,後來就沒買了,
加上看到Made in China,就算了,

再一次進去大創,就想說買一個試試看吧,
所以就挑了一個最安全的「薰衣草香錐」,
然後回家興高采烈的把它裝起來,

感覺挺正式的 (喜)

但是…我找不到打火機~是怎樣!!
而且我媽在睡了,又不好意思把她炒醒,
就先擺著,我也又去睡了,
(第二天跟阿悶講這件事情,她笑到不行)

最後終於昨天晚上問我娘說打火機在哪裡,
終於找到打火機之後呢,
打火機卻打不起來………
加上我很怕火,後來太不爽就只好用瓦斯爐XD

點燃之後很開心地放著,
後來越想越不對勁,一直都覺得怪怪的,
就燒完了(囧)

感想…我有錄影音,
還是看影音吧~


最後的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