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吃魯味,

高中的時候比較愛鹹酥雞,
但是大學之後愛上魯味,因為我們一群人常常去吃魯味當晚餐,
點魯味方便又比較健康(至少可以點菜類產品),
而且鹹酥雞實在不夠健康,也不夠乾淨,

通常我愛吃加熱魯味,冷的比較不愛,
但是像士林夜市的小櫃子魯味其實很好吃,
還有最近非常流行的麻辣魯味,
也都是我容易花錢的地方XD

最近熱愛麻辣魯味,
應該是從三顧茅廬開始的,
雖然喜歡吃麻辣鍋,但是麻辣鍋通常都要很多人一起吃,
但麻辣魯味是可以一個人享用的,

我家附近的三顧不辣,
吃了幾次就覺得有點意興闌珊,
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麻辣魯味「麻辣燙不燙」,
一開始覺得名字很俗氣(有點像某連續劇名稱齁XD)

可是東西還不錯,
除了麻辣真的會辣之外,
他們的一些餃類跟丸子也還蠻好吃的~
我曾經有個禮拜大概吃了三四次吧~XD


這家魯味有附座位,所以很方便,
我常看到附近的學生一群群的來吃,
也有老夫老妻兩個人一人一碗的吃,
因為中午就開了,所以附近上班族也蠻多人來吃的,
而晚上大概十點關門,最近晚上天氣冷,人潮也蠻多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它的鴨血的,
上面都會灑辣椒粒來補足辣味~
還有它的青菜不錯吃,挺新鮮的,
老闆蠻阿殺力的對人很好,

[結論]
因為太長去吃害我養胖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頗推薦大家去吃的,
王子麵配上辣椒粒,真的是滋味無限啊~
湯也很好喝,是中藥材熬煮的喔(老闆有練過)

[麻辣推薦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