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喜歡電子螢幕的手錶,
但是我爸爸卻買了個銀色很OL的手錶給我,

我一直用阿用的,
因為其實還是很喜歡那支手錶,因為它很精緻,
我爸拼死不跟我說那支手錶要多少錢,
但我媽說,應該很貴,

爸爸買的手錶,有次過年忘在鄉下爺爺家,
再過了一年,終於在櫃子裡找到,
手錶也不會動了,

過了好幾年,爸爸也不會動了,
也一樣地消失在我的生命,但活在我的心裡,

再過了五年,雖然還是有人送過我手錶,
但是我從來,也未曾這麼動心過,
因為我再也找不回屬於我的手錶,

最近翻了幾本雜誌,無意間看到CITIZEN出了一款手錶,
跟我小時後的那支很像,
價格雖然有點貴,
但是我一直想要有一支好用耐用的,也是我喜歡的,
所以我就買了啦:P
而且反正是用年終的禮卷買的,不買白不買,



錶面很美,玫瑰金的點綴,
而且底色有一點微紫粉紅色,真的很棒!
我本來想買全金色的另一款,
但是我發現銀色這款比較好看喔~


真的很喜歡(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