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鑰匙無數次地捲到手機吊飾之後,
我決心把鑰匙收起來免得災難繼續發生XD,

我爸以前都會用鑰匙包,
所以我覺得那個很酷,
可以把鑰匙包起來,

但是真正好用的鑰匙包不多,
名牌又很貴,買不下手,
所以我就一直找不太到,

終於讓我找到了阿阿阿!!!


耐髒合成皮,女生大多會喜歡的淡粉紅色,
上面有著一把鑰匙,

I will never forget my precious memory forever.
眼尖的人大概會發現它好像跟那個護照夾很像,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攤手),
反正這系列我還蠻愛的啦,

上次去逛護照夾的時候,
粉紅愛菲爾鐵塔已經賣罄了,(因為想買來送人)
只剩下淺綠的熱氣球還有,
所以看一看其實也沒啥感覺,
但無意間看到這個鑰匙包還蠻愛的,
當時因為有點貴所以買不下手,
後來覺得,再不買就要買不到了!!!

所以就買了XD
小姐說這是她們店最後一個,(這種說法多誘人阿~>"<)
後面有一個透明夾可以放悠游卡~


打開來的樣子,
右邊是零錢小袋,可以放點零錢已備不時之需,
還蠻好用的,
左邊是放鑰匙的,
可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如果鑰匙太短會卡卡的,(囧)


[結論]
其實還蠻好用的,不太會勾到包包裡面的東西,
但是缺點就是太短了,要加長一點,
畢竟很多人家裡的們都要鎖好幾圈,會卡卡的(囧),
但是還算是很好用又漂亮喔~
超適合上班族女生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