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我喜歡冬天的原因是因為,
我出生在冬天,

我沒有不喜歡夏天,
只是夏天有很多殘忍的回憶,
我改變我的習慣,也因此我可以放鬆心情面對夏天的磨難,

但是忘記不了,

所以我喜歡冬天的原因是因為,
有很多擁抱,有很多親吻,有很多愛,

第一次從濕搭搭的子宮跳入現實生活,
第一次接觸到人,第一次被人擁抱,
第一次切斷了自己的過去,連接到自己的未來,

每一次冬天裹著厚厚的棉被,便會感到溫暖跟安心,
夏天再怎樣的熱,都無法感到溫暖跟安心,
所以我不是不喜歡夏天,
只是夏天的回憶跟人類,不是讓我覺得安心的因素,

過往總是令人感到傷感,
但也因為放得下,所以我才能切實地紀錄下我的傷感,
我不再想要裹著那些東西,
因為這樣就放不下現在所得到的珍貴,

也因此可以繼續往前行了吧,
在這冬天即將結束的時節,
總是也要邁向了下一個旅程,

冬天,再見!

--
放上玉木宏跟梁詠琪的廣告,上海雪下得烈,
但是卻無損於廣告的美麗~甚至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