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真的覺得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
我之前常常逛一家有很多手製的產品的店,
有很多很多小東西,放3C產品的袋子,

那因為最近剛好買了相機,
我也很努力地去那邊挖寶了起來XD

說真的,其實很難挑,
以前去逛的時候覺得每個都想要,
可是現在去逛的時候,因為真的有需要,所以會東挑西撿,
(雖然這樣比較好,避免無知的亂購買慾)

只不過總是要挑一個,
距離關店的時間快要到了,
我也得不得不下一個抉擇了,
總算是挑了一個還算OK的包包,


這個包包的特色在於,它的開關是魔鬼沾,
有很多相機包是扣子,那種我不愛,
因為魔鬼沾可以黏比較裡面,
DC大些可以避免關不起來,DC小些可以黏比較裡面,
我覺得這樣很好,


這個布我也覺得比較漂亮,
其他的布還沒這麼漂亮,有一個有中國風的我覺得還不錯,
大概適合買給我媽使用吧(笑)


特別的是裡面有小夾袋,
可以放記憶卡或電池等的小物,
我覺得還不錯喔~(我裡面放的是擦螢幕的小布)
其實蠻多手創的相機包比較少注意到這點,
我覺得這個做包包的人有用心到!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目前正每天使用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