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距離上次買數位相機大概是四年前左右的時間,
實際情況我也有點忘記,
之前我買的是PANASONIC的數位相機,

而這次為何要買相機的原因,
其實並不是因為嫌棄那台舊相機不好用或難用,
而是因為這幾年下來,
因為我有數位相機,我娘會跟我借,
有時候會造成不便,比如說我要用,我娘也要用,
借她不借她都是個困擾,

雖然說我娘個人也曾經說過自己要買一台這種話,
可是後來我發現就算她想買一台也覺得麻煩,
她不想買太好的,但是現在一台DC隨便價位都要五六千以上,
而且她也蠻喜歡我原本的數位相機,

所以,我自己來買一台吧?Why Not?

比起兩方都要用的尷尬,
乾脆趁著年終獎金來買一台我自己喜歡的,
順便也升級一下,買一台效果跟內建更好的,
Panasonic FX33,



常逛網路購物的人一定知道,
這台在過年期間有打很大的廣告,一台9900元台幣,
也就是說,我就是買這個價格啦XD

基本上稍微試用了一下覺得還蠻不錯的,
除了有28mm的廣角拍攝之外,
還有各種特色的模組可以使用,
比如說可以騙人的美肌模式,XD
照起來真的是唇紅齒白阿~(囧)
雖然在近拍模式比Sony的T20來的差一些,
不過基本上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很符合我對數位相機的要求,
所以我也很滿意,
那原本的舊DC就轉交給我娘做處理了,
相信她也很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