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跟底迪一樣都在乎小事情。

這兩天跟兩個GAY朋友吃飯,稱呼就寫A跟B吧,反正這裡是隨意記點小事,我不想寫得太過艱澀難分辨XD。

通常其實我們聊天都會聊點身邊的小事,所以我們跟彼此的朋友都很熟,B就談起了他的一個女生朋友跟想追她的男生,

B:「其實不是女生不給男生機會,只是男生常常會表現出沒有紳士風度的感覺,讓女生很失望。」

我點頭:「我之前也覺得他人還OK,可是感覺就缺了點什麼。」

A:「缺了什麼啊?」

B:「就有時候男生約女生吃飯,但通常都不尊重女生,而且常常還會有白目舉動」他比了個很白爛的動作。

A:「白目舉動?怎麼說。」A其實很納悶,因為他跟男生也只是幾面之交而已。

B:「比如說約她出去吃飯還迷路啦,而且吃什麼還要自己決定,有時不太紳士,就有些小事情不夠尊重女生吧。」我點點頭。
B:「這就很容易被扣分了啦。」比出叉的手勢。

A:「那我應該已經負好幾分了。」(苦笑)
(註:因為A是大路癡,超會迷路。)

B:「不只是女生啦,底迪也很在意小事情啦。」

A&我:「是喔。」

B:「就像如果出去看電影吃飯,底迪一定都會說『我都可以,你決定就好』。但其實如果你照你自己意思選擇,他反而會覺得你不夠尊重他,會生悶氣。然後就會造成分手的地雷。」

A:「會喔?」
我:「女生很容易這樣想啊~」

B:「對啊,所以出去吃飯的時候,最好是選擇幾個項目,問他的意見,這樣子比較不容易出錯。」

A:「原來如此。」筆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