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一切都是好的,我的也是。

昨晚跟有陣子不見的好友聊天,
其實兩個人都上了整天班了,感覺都很累,
尤其我自己因為最近看電腦看太久,眼睛還挺痛的,
而且偏頭痛越來越嚴重,所以其實~我沒什麼精神,

她說她也很累。

兩個人坐在不用點飲料的星巴克座位外面,
聊著現在的工作,未來想要的發展,
其實充滿著期望,雖然還是有點不安,
但是工作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安定的催化劑,
至少不會花太多時間忙碌於交際,
晚上也得早早入睡,免得第二天上班的精神疲憊,

她聊著自己未來想要出國的計畫,我微笑聆聽,
遠方有一對高中情侶正在親密地接吻,
兩相對照之下,讓我感到既懷念也有些感慨,

我們是如何變成現在這樣子的呢?

對於愛情,不再執著,
因為面對過太多事情,我們其實知道愛情得不到什麼,
更別說是得到幸福,那其實不是現在該期待的東西,

我們的現在只有工作,跟自己,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