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終的時候,
又是一個該買全年度記事本的時候,
其實唸書時代每年買任何記事本, 好像都沒完整用完,
工作之後開始買那種沒有日期的記事本,
通常都沒好好用完就心猿意馬買了另一本更好用的,
最後就是亂七八糟(笑)。

今年因為被朋友推坑買了日本的はば日手帳, (大心)
因為當時有跟另一個朋友一同購買,
所以省了點運費, 但是價格還是很貴(泣),
不過收到EMS的包裹時心裡還是滿滿的感動,


以前就很喜歡以這種以日為一面的記事本,
但是市面上的太少, 有的又太醜不然就是太大本,
(活脫脫的就像是小時候去看牙醫的預約本!)
總之得到一心想要的東西還蠻開心的!

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新記事本!

↓哪一種皮套會在外殼上做好註記,
我的是薰衣草色的喔~

↓打開的樣子就是這樣囉!


↓朋友的櫻桃色皮套(聽說是最多人買的喔!)


因為是在網路上買的, 所以有送特典,
有一個包皮套的包膜, 還蠻實用的,
你可以在包膜裡面夾照片或是喜歡的圖案,
去裝飾你的記事本!
↓我放了MUJI的行李箱照片, 好想出去玩哪~

↓超特別的設計, 拿出筆就可以直接寫東西,
真的是超方便~

↓一天一面, 旁邊的小時設計很貼心,
整面都可以做完整的設計,
(只是我現在還沒確定要怎麼設計XD)

↓我貼了一整面的台北MRT路線圖,
讓我不致於迷路XD(笑)


我還在研究如何繼續讓它變得更好用!
如果也有同好, 可以一起交換意見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