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身邊有很多朋友是Gay,想說一些無聊對話就記錄下來好了,因為有些還真的蠻無聊又蠻白痴又蠻好笑的。XD

以GAY朋友來作代稱這樣比較不會指特定某個人。﹙←也不會得罪到某些人XD﹚

最近我有一個好朋友要結婚,我就跟GAY朋友討論結婚的種種。

我:「我想20幾歲結婚還是太早吧,對我而言30歲才算可以結婚吧。要有經濟基礎等等…」其實我對結婚沒什麼夢想,只是現實上的問題必須克服。

他:「反正對我來說我也只能參加婚禮,給別人賺而已。我也不可能辦桌請喜酒等等的。」(泣)

我:「不會啊,你還是照樣可以結婚。」我挾了口菜吃。

他:「為什麼?」他挑著眉毛看著我。

我:「你找一個你熟的女生結婚就好啦。」

他:「對吼,那我可以找XXX結婚,而且我跟她是好朋友。」

我:「對阿,然後紅包錢可以照收,妳們的同學朋友都可以請過來。」
我:「然後結婚後可以各玩各的,可以分房睡,可以生一個人工受孕的小孩,這樣多好,滿足您的多樣化需求。」

他:「嗯嗯。」頗有深意地想著要請誰。「可是想把XXX娶回家的男人很多耶,如果她有一天想要跟真正的異性戀結婚怎麼辦?」

我:「那你們就再離婚就好嚕,反正紅包錢已經賺到了。嘻嘻。」我賊賊地笑著。

他:「對吼,反正不賺白不賺。」

反正就是很白痴無聊的一段話啦,可是我覺得還是要寫下來以滋紀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