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站前店開了之後一直就想去吃,
所以找了堆朋友一起去吃冰,

站前門市: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站前加州旁)
http://www.coldstone.com.tw

↓朋友點的是聖誕節限定的「聖誕狂想曲」,
是摩卡冰淇淋為底的特別產品,其實我有偷吃啦,
還不錯吃,但是我聽另一個朋友說其實有點苦啦~不太好吃!
總之是個特別產品,可以試看看!


↓我點的「香蕉草莓圓舞曲」,
就是草莓冰淇淋為底的,加入草莓跟「一塊小香蕉」,
(←特別備註的原因是因為只有一個太少了吧>"<)
另外還有粒粒白巧克力,只是我不喜歡它的白巧克力(←因為我討厭咬東西XD),

↓吃到一半的香蕉草莓圓舞曲,


↓吃完剩下餅皮跟殘留在餅皮上的冰,
說真的它的餅皮還蠻好吃的,不過就是蠻貴的(一個要20元NTD),
(←而且特殊餅皮像是巧克力餅皮等等都是一個30元NTD)
可是我真的很推薦加餅皮,因為餅皮的口感不錯,
又可以平衡冰淇淋太冰或太甜的味道,最後甜甜軟軟的餅皮也很好吃喔!


↓朋友點的「非常莓外傳」,
加了一堆莓,覆盆莓,藍莓,草莓,
但是聽說很酸,超酸的,加上基底是無脂冰淇淋,(←怕胖人的最愛)


↓朋友點的「猴子也想咬一口」,
很蠢的名字="=適合很蠢的人XD,(←要被揍了我好怕XD)
以香蕉冰淇淋為底,其實意外的好吃耶,
不過我不喜歡胡桃就是了,要是我應該會點「可可香蕉屋」,


其實去吃還蠻好玩的啦,因為店員會在你面前製作,
製作過程其實不難,就是把所有冰淇淋攪在一起,
算是很有趣,只是價格真的偏高,
經典款的冰淇淋,
小杯110元NTD,中杯160元NTD,大杯210元NTD,

其實主要大家都會點經典啦,自創感覺吃不到什麼,
而且經典取得名字有些蠻好笑的,可以試試看,

餅皮雖然貴了點,但是合起來吃風味不錯也頗有意思,
如果要吃一定要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