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常化妝,但是還是會用化妝品,
多半的化妝品像是粉撲等等,用久了都會有髒兮兮的情形發生,

其實這類的洗刷具洗粉撲的清潔劑,很少有品牌再賣,
之前除了看過MAC跟一些比較知名彩妝品牌有在賣之外,(←動輒要兩三百NTD),
很少遇過有相關的產品出現,

最近我非常常逛大創跟彩遊館這類賣便宜產品的店面,
對我來說,也是逛逛看有沒有新鮮貨,
不過洗粉撲洗刷具的產品,之前曾在彩遊館碰過,
但是一罐要七八十塊,我覺得有點過貴(←好啦是我挑剔),
所以我就沒下手了,

上週逛大創終於有遇到這罐↓,

一罐39元 80ml 實在很開心地就購下了,

回家試了看看怎麼樣洗粉撲,
因為除了粉撲之外,我還有一些眼影棒等等的也需要用這個洗,
像是粉撲(永和三姐妹),

↓洗完之後變這樣(我邊邊沒特別洗所以還是髒的XD),


像是超久之前ff的眼影棒,↓原來超髒的,根本不敢用了,

↓搓揉過後,有稍微乾淨一點,

沖過水之後,洗得很乾淨喔!
↓雖然紫色的部分還有點殘色,但因為放很久了也實在覺得這樣已經夠好了XD

↓洗完之後放回去,感覺就很像新的一樣XD(←變成眼影反而比較髒XD)


黑色的眼影棒一樣也OK,
↓Kate的眼影棒,本來很髒的說,

↓洗完之後,除了有點亮粉殘留外,還算蠻OK的,
加上他也是去年才購入的,所以也比較好洗吧(三條線),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滴幾滴清潔液在粉撲或是眼影棒上,然後稍微做搓揉,把粉跟色料擠出來,
(這時可能會有一些噁心的顏料水跑出來,可以用衛生紙吸水),
最後再拿去沖自來水洗一洗,感覺色料跟色粉幾乎沒有之後,
再用衛生紙吸水(但不要壓太大力,避免手殘造成粉撲缺角或眼影棒壞掉XD)
最後在陰暗的地方晾乾(我是放在梳妝台上),

最終結論,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唯一的缺點是一些亮粉比較難洗,但是聽說亮粉本來就很難洗啦,

另外要注意的一點就是,
大創還有另外一款洗生理期內衣褲的清潔劑,
就是裝一盆水倒一點清潔液的那種,擺著就可以讓血污消失,
(←也不錯用而且比市面上的便宜很多),
但是這個清潔劑跟洗粉撲的清潔劑外包裝很像,都是粉紅瓶子,
在購買時要多加注意,以免買錯。

是說買錯應該還好,反正這兩種女生都需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