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跟朋友說了電腦用的濕紙巾之後,
我自己就發現我在大創已經看不到電腦用的濕紙巾(←疑似斷貨),
但我總還是在東區大創找到最後一包的電腦用濕紙巾,
反正沒用放著也是囤貨沒差,沒打開就不會乾掉,

稍為觀察一下大創的濕紙巾還真的很多元化,
除了擦地板的濕紙巾,還有擦浴室的濕紙巾(特別做成可以擦水漬的),
可以擦塌塌米的濕紙巾,車用濕紙巾,
還有擦皮鞋的濕紙巾,反正應有盡有就對了,

可是我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也沒買,

但上次說的地板用濕紙巾快要用罄了,
所以我還是找了一個俗又大碗的濕紙巾來用,
↓70張的廚房用濕紙巾,

雖然紙張比較小,但是擦桌子跟地板倒是還好,
而且也比較不心疼,(←歐巴桑心態XD)

除了買這個濕紙巾,我還買了跟化妝品相關的產品,
那就另闢一篇文章再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