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小麥類的東西沒什麼太大的怨念,
也沒很愛吃蛋糕或點心類的東西,
只是對於有加點鮮奶油的蛋糕總是蠻有怨念的XD

所以我喜歡波士頓派或是瑞士捲,
如果去吃蛋糕吃到飽我一定會點這兩個,
但是波士頓派其實很難遇到,
第一可能是難做,第二價格都比較高,(泣)
所以其實我很難遇到波士頓派,
而瑞士捲就很常見了,

統一集團不愧是以前作麵包很厲害的,
所以連7-11都可以遇得到瑞士捲,
但是因為顧及身材,我其實不太敢吃XD
不過有新口味的時候我會嘗試,:P

這次的比利時巧克力捲,
一大塊切成三小塊,很適合跟別人share一起吃,

很特別的在於它的內陷是鮮奶油加巧克力脆片,
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我個人不太喜歡巧克力醬,吃起來很怪,
但是巧克力瑞士捲配上鮮奶油是很搭的。

7-11販售中,一盒22元NTD,
每一包裝含23g,
本包裝含3份,

每份含
熱量76.1大卡,
蛋白質 1.7g,
脂肪 2.5g,
碳水化合物 11.7g,
納 46.5mg,

因為是特別才有的,所以以後可能吃不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