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另外一種貼紙是走巴黎風的~
也蠻漂亮的 

20130208 S  

圖案如下: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彩遊館的便利貼之後,
我開始買貼紙XD

因為有貓咪好可愛喔!!
故購入! 價錢也蠻實惠的!!

20130207 S  

下面是相關的圖案 :D

, ,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啦我也只有買四種,
不過這個感覺真的比較少用, 故好用再推薦囉!!

但有時要記的事情很多 還蠻重要的!!

20130206 S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看到這種便利貼都會覺得很奇怪,
幹嘛做這麼細的!! 但後來發現很方便使用, 故大量購入,
可以當書簽, 也可以代替螢光筆畫重點~ 還蠻方便的說

20130205 S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延續上一篇文章 2月3日的文具

最近在讀書需要大量的便條紙,
上次彩遊館看到的,
這個是細款的, 也不錯!
可以用於標記小重點~


20130204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吃辣的人如我, 愛吃川菜跟湘菜,
同時也很喜歡泰國菜,

這次去泰國, 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泰國菜啦!
只是大家都覺得曼谷吃飯真的很難選擇,
路邊攤也是一絕!
以前我不敢吃, 現在我都很大方的坐下叫一碗Pad Thai(炒河粉),
灑一堆辣粉就開吃了,

只是如果是短暫停留, 好吃的泰國菜, 當然要吃Nara啦!


Central World的鼎泰豐對面就是Nara, 餐廳裝潢很漂亮,
蠻容易找到的, 位置也不少,
2012 BKK Food  

, ,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讀書所以需要用大量的便條紙,
發現彩遊館有一些不錯的,
像下面這個是大小有不同的,
如果有需要不同大小的便條紙, 可參考看看歐!

20130203 S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純粹只是喜歡很美的紅花,
其他顏色就感覺還好, 所以只有買這個XD

20130201 S  

, ,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去吃過很多次貳樓的我, 最喜歡的店其實是內湖的小貳樓,
原因是它的餐廳設計很棒,
如果有去過貳樓的人, 會感覺貳樓很像去別人家,
對我來說, 公館的貳樓偏向是美式的大型住宅,
而內湖的小貳樓很像是英國的Notting Hill的小型住宅,
很窄的一棟, 但是很特別, (開車很容易錯過XD)

201212 Food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只買了京都的, 這次補買了東京,
其實根本不能當作便利貼, 但因為可以用再去日本時貼在手帳上,
故再度購入。

20130201 S  

, , ,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