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看小說時我對於EP9這段很不太能釋懷,

因為是洛熙跟夏沫的錯過,
錯過是一種很恐怖的遺憾,
因為在那瞬間, 因為彼此的不信賴, 彼此的傷害,
最後不小心而錯過,

所以洛熙最後的淚, 看得出來是真心懺悔,
但是無法挽回的事實是他的確無法再度擁有夏沫,
夏沫也如他自己所組成的詛咒 - 最後還是回到了高貴的少爺的身邊,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寫過一篇相關的文: [記吃] 101欣葉

不同的是上次是點桌菜, 這次是點套餐,
因為坐窗邊跟裡面低消不同, 所以我們這次還是坐裡面啦XD
只是這次點的是2280的套餐唷(真的好貴喔囧)

裡面都是這樣暗暗的很有情調, 左邊是大桌的包廂,
通常都是可以坐七八個人以上,
20100409 101欣葉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福如同夏日的泡沫 易碎但是美麗   - 明曉溪-

前情提要:


歐辰: 生氣地跟夏沫談過去的事情, 因為胃痛而送醫
(大概五分之一的劇情在解釋歐辰母親發生的事情)

洛熙: 歐辰探班, 故意在劇場說了一些話

夏沫: 想要幫助洛熙, 但是又被洛熙誤解


之前有說過EP7是個很重要的一集,
原因是因為終於夏沫願意站出來面對歐辰,
以往因為西蒙私底下對她說的那番話, 所以夏沫不願意跟歐辰相認,
結果EP7的時候, 夏沫終於為了洛熙去找歐辰,
也終於知道歐辰記起來所有的事情,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名稱很特別叫做蔥花, 其實是欣葉集團底下的一個餐廳,
走年輕化路線, 也都是台菜為主,
我個人蠻推薦聚餐去吃的, 菜也不是很貴,(在欣葉集團裡算便宜的XD)

去之前我有研究一下必點的菜,
但我朋友還是點了意外的菜,
事實上後來還有再去吃一次, 只是忘了拍照Orz

冷菜茄子,
我也搞不懂為何我朋友想點XD
但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兩個人吃份量太多
20100208 蔥花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鼎泰豐算是我人生當中「食」的記憶之一,
不是很常吃但偶而吃吃還不錯, 價格也不貴,
每次如果帶老外去吃飯又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  就會go to鼎泰豐,

雖然平常時間去位置不多, 但排個隊總是會有位置,
身旁坐滿日本/韓國/大陸的觀光客,
人聲鼎沸, 服務人員穿梭在人群中服務,
仔細地幫你的包包找個搖籃置放, 幫你點餐, 經常加滿茶水,
笑容可掬地幫你解決需求,
就連上廁所也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免治馬桶, 還安排阿姨在廁所Stand by,
最酷的是竟然還有音姬, 超強的阿!!!!!!!!
就怕廁所不夠舒適乾淨, 讓人客不甚滿意,
果然, 維護一個世界十大餐廳的聲譽, 還是需要完美的服務,

唯一個缺點大概只是不能刷卡而已吧!
所以每次吃我都需要準備兩千塊在身旁,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活得十分漂配(台語),
在台灣的時候就是忙著聯絡旅行社安排行程,
不在台灣的時候就是忙著在飛機或車上睡覺,
我同事都笑我說超級會利用時間睡覺的,

我說, 這不過只是變色蟲的一種把戲,
形變跟相變都是一樣的(好啦這是物理跟化學的變化阿 茶)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人生有許多需要回顧的物件,
而然然, 這些回顧的物件並不是我們這麼懇切需求,
或是我們感到嘆息之處, 卻無法挽回了,

前情提要:

夏沫: 在記者會裡面被洛熙公開兩個人的戀愛關係

歐辰: 幫助夏沫逃離臭雞蛋, 卻又被洛熙挑釁, 歐辰對洛熙不滿

洛熙: 私自離開劇組之後跑去公開跟夏沫的關係, 歐辰不爽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延續上集
這邊介紹的是一些特殊的產品XD

首先是我超愛的褲子, 我有四件啦!!!!!!!!!!
這種褲子是有伸縮彈性的, 所以不用擔心腰圍,
像我這麼胖的人都只要穿M就好 XD (我是腿細腰粗阿 囧)
這種褲子我之前在韓國買要29900won, 在上海要149RMB,
其實差不多, 印象中日幣好像是1990yen, 都差不多,
有分三種款式, 五分褲差不多是穿到小腿上面, 七分是穿到腳踝,
而十分通常就會變成需要摺一下(假如你的腿跟我一樣是短的話XD)
201007 Uniqlo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到目前為止已經演了七集左右, 也接近到小說的二分之一的劇情了,
後面的劇情其實就我感覺還有不小心被雷到的結局雷, 基本上是跟小說一致吧,

總之, 我也不想說太多跟結局有關的劇情,
還是來聊聊前面的劇情的一些感想,

事實上在播之前我個人就先看過原著,
所以我對原著的一些細節仍有印象之後才看電視,
對原著的感想, 我一開始超愛洛熙, 但後面變得很愛歐辰,
原因是: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上海開了一家Uniqlo旗艦店,
我被我弟告知說據說有很便宜的牛仔褲XD
所以我就自行前往, 還迷路很久, 花了很久時間XD

這家店在上海南京西路上,
從地鐵二號線的南京西路站, 四號出口往前看就會看到這家店,
門口站了一堆穿日本浴衣的女生做宣傳,
但是這家店竟然沒賣浴衣XD 可能因為不流行穿吧~

一樓多是新款或特價款, 也有卡通UT, 男女衣服都有,
二樓是女生衣服跟小孩衣服,
三樓是男生衣服跟比較貴的衣服,

201007 Uniqlo

201007 Uniqlo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首爾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買了這個iPhone的保護套,
真的好好看喔XD
買了之後第二天就開始用了!
超方便又好用~

m. humming 아이폰 케이스

我買的是紫色的!
但粉紅色跟桃紅色也都很可愛!

201006 KR Travel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情提要:

夏沫: 被安卉泥誣陷跟凌浩在一起, 大囧了

歐辰: 逐步想要掌握所有的一切, 包括他的記憶

洛熙: 因為要還歐家人情, 所以接下戰旗, 到日本拍戲


其實我最近有稍微喵到一些盜版的泡沫之夏訊息,
不過並沒有點進去看, 覺得這樣就會影響我看正版的心情,
之前看賴著你就是因為無意知道結局之後, 就有點懶得追首播XD
這是人之常情, 因為我就是這樣XD 網路發達的因素,
但這次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好~ 哈哈哈哈 所以我會認真看電視&發文~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六月多去了首爾一趟, 跟住在那邊的親友一起去逛街超開心的!!
當然也買了不少東西啦~

主要去買東西的地方之前有寫過, 大家可以參考~
[記旅] 首爾 韓文具哪裡買?

這裡就不再贅述啦!! 這篇主要是講我大概買了甚麼東西~
有些因為已經送人了所以沒照片啦! 但是多半都是有拍一下啦^^;;
如果覺得想要詢問一些相關問題歡迎留言喔~


我超喜歡的24K防輻射貼紙~ 1800won
共有四種圖案, 我覺得很可愛又很方便喔! 這是我在10x10買的!
10x10網頁: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326170
201006 KR Travel

當哀鳳貼上貼紙~讚唷! 這個是Lace的
201006 KR Travel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00701 東霓 
(圖片來自噹噹網 www.dangdang.com)


之前在微博看到郭敬明推薦的時候就想看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郭敬明的書~ 但是他推薦地太誘人了!
所以剛上市我就去買來看了~

事實上我對這個作家一無所知~XD
不過也好, 一無所知往往會帶來新的體悟
看完之後, 果然比想像中好看一萬倍XD
它不是一般的書, 故事是很一般的故事, 但是就是很有特色!

以下有雷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情提要:

歐辰: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夏沫 決定跟洛熙拼了

夏沫: 被閃巴掌之後, 跑去住在洛熙家

洛熙: 接下了戰旗之後變得患得患失 = =+


據說據說 泡沫之夏有盜版出來了 大囧~
請看 何潤東製作人 有話要說 -> 原文看此 何潤東的微博

制作人何润东现在正站在一条钢索上,跟你们讲这番话,我现在正站在生死一瞬间,如果你们愿意救我,就拉我一把,如果你们想看着我死,就把我推下去,去买泡沫之夏的盗版.............

他都說出這種話了 請大家不要買盜版喔 囧
精心製作的好戲 希望大家一起來維護~^^~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