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經常被認為吃飯很快的人,
但其實我是一個貓舌頭,

在無意間朋友告知的時候,
我說我不太能吃燙的, 他說冰的呢?
我說:像冰棒我也不能用咬的, 都要用慢慢舔的,

他說: 你是一個貓舌頭,

有養貓的人總是希望跟貓扯上關係,

終於我是一個貓舌頭, (好虛的結論XD)

該認真來寫個部落格, 荒廢已久, 真對不起大家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另外一種貼紙是走巴黎風的~
也蠻漂亮的 

20130208 S  

圖案如下: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彩遊館的便利貼之後,
我開始買貼紙XD

因為有貓咪好可愛喔!!
故購入! 價錢也蠻實惠的!!

20130207 S  

下面是相關的圖案 :D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啦我也只有買四種,
不過這個感覺真的比較少用, 故好用再推薦囉!!

但有時要記的事情很多 還蠻重要的!!

20130206 S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看到這種便利貼都會覺得很奇怪,
幹嘛做這麼細的!! 但後來發現很方便使用, 故大量購入,
可以當書簽, 也可以代替螢光筆畫重點~ 還蠻方便的說

20130205 S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延續上一篇文章 2月3日的文具

最近在讀書需要大量的便條紙,
上次彩遊館看到的,
這個是細款的, 也不錯!
可以用於標記小重點~


20130204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吃辣的人如我, 愛吃川菜跟湘菜,
同時也很喜歡泰國菜,

這次去泰國, 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泰國菜啦!
只是大家都覺得曼谷吃飯真的很難選擇,
路邊攤也是一絕!
以前我不敢吃, 現在我都很大方的坐下叫一碗Pad Thai(炒河粉),
灑一堆辣粉就開吃了,

只是如果是短暫停留, 好吃的泰國菜, 當然要吃Nara啦!


Central World的鼎泰豐對面就是Nara, 餐廳裝潢很漂亮,
蠻容易找到的, 位置也不少,
2012 BKK Food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讀書所以需要用大量的便條紙,
發現彩遊館有一些不錯的,
像下面這個是大小有不同的,
如果有需要不同大小的便條紙, 可參考看看歐!

20130203 S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純粹只是喜歡很美的紅花,
其他顏色就感覺還好, 所以只有買這個XD

20130201 S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去吃過很多次貳樓的我, 最喜歡的店其實是內湖的小貳樓,
原因是它的餐廳設計很棒,
如果有去過貳樓的人, 會感覺貳樓很像去別人家,
對我來說, 公館的貳樓偏向是美式的大型住宅,
而內湖的小貳樓很像是英國的Notting Hill的小型住宅,
很窄的一棟, 但是很特別, (開車很容易錯過XD)

201212 Food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只買了京都的, 這次補買了東京,
其實根本不能當作便利貼, 但因為可以用再去日本時貼在手帳上,
故再度購入。

20130201 S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一定覺得我買很多手帳, 其實有些我買是用來送人的? XD
今年也想支持一下國貨啦!!
去年買的iPaper老實說我覺得紙質沒有很好,
看到集日忽然覺得~ 恩應該來買一下:P

2013 集日手帳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amima Cafe  

日本的便利商店一向是我很愛逛的地方, 特別是7-11跟全家,
在日本的全家更是很酷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像是甜點啦~關東煮也很好吃!

之前出差就發現日本全家有一個自有品牌的咖啡 - あじわいファミマカフェ(Famima Café)
它有出一堆架上飲料可以喝, 雖然日本不流行現泡咖啡,
不過還是有很多飲料的選擇歐!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喜歡手帳的人通常也會喜歡看一些跟手帳相關的書,
我是前幾年發現有一個作者"美崎榮一郎" 經常會有一些文具相關的文章提到他,
所以後來有follow他的臉書才知道他今年(2013)有出版自己出的手帳!!
因為亞馬遜可以定所以我也下定了一本~

(呃....這位小姐你的手帳真的很多了 可以不要再買了嗎?XD)

不過因為只有出版一種款式, 所以也沒辦法選顏色啦, 只有藍色喔~
俗稱我們說藍色可以安定心神~(有嘛?

2013 手帳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知道歐舒丹咖啡只是偶然, 因為也沒有去日本吃過,
但是因為剛好在我家這附近, 所以就跟朋友約去吃囉XD
不過因為是11點開門, 所以本來要跟另一個朋友約去吃後來只好延期啦:P

只是說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等到下午才能吃耶~
裡面很有南法風情~ 我很喜歡這種很悠閒鄉村風的設計,
入口處剛好是一個歐舒丹的門市, 等入場的時候可以順便敗家, 真是一舉兩得阿(?)
  

文章標籤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